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1 34

前文!点它qwq! 

最好的陈正正和朱思远

前情提要:

如果猫狗在同一个大学 伪装小朋友还学了音乐


正文-biu

-橙子们2

看着肩头白净而修长的手,陈正正怔了半晌竟也没想着挣开。

回想起自己见到朱思远的那个深夜,自己也是这样一睁眼就看到了这双白净的手。

虽然脸上有点疼。

一个月前的深夜,睡觉一向较轻的陈正正还在迷迷糊糊中,自己床头的水杯就咣当了一声。

睡在上铺的他还以为是晚归的舍友,就轻轻嘟囔了一句小心点别摔倒,然后就把被角往自己怀里送了送。

被子很暖和,枕头上香香的洗发水味也很舒服。

但这一瞬间的舒服还没有蔓延到脑海里,只单纯游走在发丝里一顺顺着打圈儿。

然后陈正正就感觉脸上突然一凉,自己怀里的被子被强行掀开,他下意识以为自己在做梦,但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自己脸上突然狠狠一疼。

“我k(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喔)!”

陈正正挣扎着想从那冰凉中走开,却没想到来人竟然径直爬上了自己的床。

陈正正脑中闪过了无数自己宿舍进了变态的胡思乱想,但是鼻子里突然钻进了一股清晰的橙子味。

好香。

他手下一僵,下意识朝身边看去。

宿舍的窗帘正好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缝隙,正对着自己这张小小的床。

隔着深深的从窗帘里落单的月光,陈正正看着那双把自己抓的生疼的手,脑中一片空白。

隔了半晌,竟不自觉把自己的被子往对方的身上堆了堆。

直到脑子重新恢复清明,陈正正也没想出来对面这个迷迷糊糊的男人到底什么来历。

他呼吸声轻轻的,细软的头发搭在额头前面,身上都是好闻的橙子香气,一时间陈正正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只能悄悄侧了侧身,轻轻戳了戳对方的脸,用轻到不能再轻的声音问「那个......你是谁啊?」

没想到对面一把抱住了自己,动作又一次过大,又一掌划过了自己刚刚被抓伤的伤口。

月光依旧清亮,照在一脸迷惑的陈正正脸上,也照在了一脸迷惑的朱思远脸上。

「兄弟,你是不是走错宿舍了啊......」


tbc

233
你看啊 是官方搞我

真的想哭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