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2 51

最好的陈正正 朱思远

之如果猫狗在同一个大学 伪装还学了声乐


-正文-


陈正正又收到了个橙子,连续一个月了,今天的上面还带只泛着翠色的叶子。

他放下刚刚从食堂边缘的餐具架子里拿起的勺子,疑惑地四顾茫然,有点不知所措。

还是他吗?不至于吧。

隔壁坐的同专业同学打趣地一瞥,有点玩笑似的一句“嘿,那个隔壁系的男生又给你送水果了,跟照顾男朋友是的,日日必到。”

陈正正眯了眯眼睛,摇头叹气,然后拿起橘子放进身后的背包,心里也吃惊于这连续的水果暴击竟然没那么讨厌。

不过再次捧起饭盒装回饭盒袋时,肩膀突然被狠狠一拍。

「老铁我妈说这个橘子特别甜,你吃了能好快点了吧。」

陈正正低头噗嗤一笑,不知怎么,这笑竟有点奇怪的甜蜜,他转头看着对面声音出奇的奶的那个男生,笑得更加灿烂。

当然即便是有着这么一点点的身高差,陈正正还是感觉不到和他的一丁点距离。

「兄弟,我早就无所谓了,也不疼。」

这边矮了一些的大男孩朱思远抬头凝视陈正正的脸,看着他脸上还贴着创口贴的小口子,使劲摇了摇头。

「等你好了吧……」

陈正正也就不再挣扎,回身扶了朱思远的肩头,拖拖拉拉着走过食堂一排排桌椅,东一句西一句地闲聊着。

「还挺好奇你们系都学什么的,是只学什么乐理吗?」

「其实不是,音乐史更多,我真的觉得有点不适合我。」

「你这有点鬼啊……这。」

朱思远摇摇头叹气,然后在食堂角落的水池里冲干净饭盒上最后一滴油。

陈正正比他快了一步,先转身向前走了几步,但是缓缓的余光里的那个白色衬衫发着微光,就鬼使神差歪了头仔细看去。

那人耳边细碎的头发有点微棕,细框的眼镜下有几分帅气的眼睛,抬头一下晚霞也有点火红的好看,半透明的食堂窗户正好悬在一楼这个洗饭盒的小角落。

但是陈正正总觉得那个人眼睛里有些什么不甘心,于是突然脱口而出。

「想转专业?」

对面人微微一颤,然后摇头。

「不是兄弟你有啥可瞒着我呢。」

刚说出口的陈正正有点慌张,明明只认识了不到一个月,相识的原因也并不美好,脱口而出的话总显得那么张牙舞爪,直冲着对方的内心。

他没理由告诉我的。

没想到对面人甩干了手上的水,一把搭在了陈正正肩头。


tbc-

你们绝对猜不到他们怎么认识的🐾🐱🐶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