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2 73

今日段子

不知名选手狗✖️粉丝猫


1·🐾


初登场也是很不出意料的无人问津。

其实朱思远一直觉得可能电竞真的不适合这样的自己,直来直去。

聚光灯打在头上的感觉奇怪,更是疏离。

空空旷旷的舞台上只有自己站在小小的角落,身边明星选手身边围满了粉丝和欢呼的人群,唯独自己被领队牵着退到了角落。

实在不忍心领队陪自己孤零零地站着发呆,朱思远悄悄溜到了观众席。

拉开了稍软的椅子,他抬起了这几天不停训练复盘几乎僵硬的脖子。

「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要不是身后的衣服被揪起了一点,朱思远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于是就轻笑了一声摇头看去,对面的那张脸有着一点傻气的笑,从那微眯的眼睛里他竟然看出来一丝丝熟悉的意思。

「兄弟你想不开粉我做什么。」

本来就是自嘲一下,对面那人突然很认真眯了眯眼睛,一条条数着朱思远同学仅仅赢的那几局。

「兄弟,电竞菜是原罪,你用手能数出来的获胜.....就这几次了」

但是没想到对面的人认真摇头了,一字一句告诉他他不菜。

「不会有俱乐部要我的。」

「你这么和粉丝倒苦水合适吗?」

朱思远也突然意识到自己竟然无知无觉把对面那人当成了自己的诉苦对象,只能把要说的话吞到肚子里,偷偷抹了眼睛一把。

「对不起......我可能,不配有粉丝吧。」

「你之前见过我的。」

那个粉丝突然打断了朱思远的话,蹲下身直视对方的眼睛。

朱思远突然一颤,是他。


2.🐾


陈正正第一次知道朱思远像是巧合也像是命定。

也是这样一个比赛的夜晚,看起来很秀的队伍里掺杂着一个看起来混子的人,没人头,全是助攻。

作为一个中单,这真的太失败了。

陈正正本来也暗自腹诽,但却在人声鼎沸的舞台上看到了孤单站着傻笑的朱思远。

仔细搜索了几遍脑子他还是有点记不清对方的id和姓名。直到想到那个没人头的中单。

但,没人头他也有30%伤害,不至于没人搭理。孤零零的真的有点可怜。

没想到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他对自己笑了,笑的时候有点傻气也有点可爱,于是陈正正不自觉地靠了过去。

他一直坚信这是因为被台上的镁光灯昏了头,但,谁也不知道他的眼神从那刻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朱思远一步。

「额,我挺欣赏你的。」话一出口陈正正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可没想到对面的朱思远突然低了头,眼底尽是光亮,也不知道是眼泪还是什么。

「谢谢你......让我看起来没那么尴尬。」

陈正正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眼前的一切,只是脱口而出要不你给我签个名吧。

但是翻了身上所有的口袋,满袋子别的选手的明信片,但一张朱思远的照片都没有。

陈正正就这么尴尬着立着,没想到对面的人直接牵起了自己的手——一笔一画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对不起我不敢签我的id,我可能不配......我叫朱思远,写手上晚上回家好洗干净。」

陈正正心里一惊,下意识握紧了手心。

「为什么你不去拿人头?」

「我拿不到。」

「你有30%的伤害你不会拿不到。」

「对不起。」

灯光缓缓的变暗,欢呼声渐渐弱了,只剩了几个狂热的粉丝围着一些热门选手蹦蹦跳跳。

陈正正直视对面人的眼睛,却被对方慢慢避开了。

「对不起,我这轮可能就要走了。」

鬼使神差,陈正正脱口而出不可能,又急切着补了一句我相信你。

没想到对面的人转身就退开了。

「我知道你不是为我来的,但是真的谢谢。」

「今天之前以后..能遇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3.🐾


但陈正正想不到的是,朱思远后面的成绩越发的好了,更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坚持了一周没舍得洗掉那个还丑的要命的签名。

而朱思远想象不到的是,每当自己训练坚持不住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想到那个傻气的笑脸,更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真的被一个俱乐部看上了。

更让人想到不到的是,他们都忘不了对方。

陈正正开始偷偷在微博问各种游戏的问题,虽然不一定每次都能收到回答,但每次收到的解答中都能清晰看到对方的进步。

而朱思远也频繁地在采访中说自己是被天使拯救的人,因为有个傻傻的天使在他想放弃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即便那天的自己像个丧家犬。

但他没说出口的是,他真的想念那个天使。

“那你之后还见过他吗?”

「只见过一次,我还差点没认出来。」

主持人小姐姐看着他笑,他看着镜头的这边笑,陈正正窝在被子里看着镜头那边笑。

「只是希望,下次再见时,能好好牵他的手。」

“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

「不用找,他一直在我心里。」

镜头两边都是脱口而出。


完/

嘻嘻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