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3 55

🍩 ˃̣̣̥᷄⌓˂̣̣̥᷅  

今日段子

假如猫狗忘掉了对方(昨天那个暂弃233)


1-我好像落了什么


esterpro对Edg.m,欢呼声、灯光声,对手的微笑。

无数次了。

但陈正正眼前总是晃着什么,总觉得,像是少了些什么......

刚才对面中单好像是和自己无比熟悉,知道自己每一次技能后摇的角度。

但明明,我们好像,只在赛场见过。

一段记忆像是若出则生,若失则灭,或者是段......感情?

不知怎么,陈正正心脏仿佛漏跳。

“猫别看了,赢了就去放松,”诺言轻拍陈正正的椅子靠背,然后也顺着他的目光看向远处,“你看什么啊?想刚才比赛?晚上再复盘吧。”

陈正正歪在休息室软椅上,不知道怎么就没法把眼睛移开——一闪而过的影子和门口通向赛场的路。

「诺言,我总觉得我落了什么在场上......」

「但我真的怎么也想不起来。」

“落什么,去找找?”

「好像是什么......我的人?」

“诶猫你别去!”

陈正正却已经踏出了休息室门口。

只留了身后的诺言默默皱眉。

“狗哥你想得起他吗......”


2-我好像落了什么2


esterpro对Edg.m,欢呼声、灯光声,对手的微笑。

无数次了。

朱思远有点恍惚。

不知道怎么回事,握对手的手时,有个触感,莫名其妙很熟悉。

而且明明这次输的是我,却感觉不到心里百分百的遗憾......

就像是,对面一直有个人等在自己生活的某处,看着我渐进又渐远,但从未离开。

“朱思远又发呆,没事啊,好好复盘下次一定能赢。”

「不是,也不是,我知道该复盘但不是比赛,我脑子里总是感觉有块空白,懵懵的。」

“嗯?”

刚刚场上一直低头努力赢下每一局,试图扳回每一个漏斩小兵的经济,耳边只有队友的声音和指挥。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稳稳地控住了对面的中单。

下意识,而且预判莫名准得惊人。

就像是他一直知道他的习惯。

但是这一秒的分神也没挡住朱思远的进攻。

只是这一场结束,他握着对面中单手时竟看到了他有些迷茫的眼神。

但这一下很短,短到一个世纪才能找到原因。

手的余温还在,只是朱思远一下子僵在原地,心脏仿佛漏跳。

「初晨我今天那个预判帅不帅。」

“老实说真是有点奇怪,但是那是猫神啊,又没那么奇怪。”

「猫神?」

朱思远呼唤着自己遥远的记忆,却惹来了一阵头疼。

“不是,我什么都没说,快点看我这个辅助玩怎么样。”

朱思远赶紧挥开满脑子的杂念,一把冲上去吼叫着初晨你玩什么辅助你玩辅助。

就这么打闹着踏出门的那一刻,朱思远像是有心事一样迅速回头一看通往赛场的路。

身边的初晨感受到对面的沉默,轻轻叹气,默默在心里问着:“猫神你记得他吗......”

但这时朱思远却松开了初晨的手机,忽然转身冲向赛场门。

「初晨我,好像落了东西。」


3-藏在漫天星光里


就这么迎面撞上也有点尴尬。

一个喘着粗气,另一个队服都没有系好拉链。

不知道怎么的,朱思远和陈正正眼眶都有点微红。

侥幸蒙蔽的所有,无休无止挠着心脏。

最后还是朱思远先开了口。

「我......找东西。」

陈正正深深看了一眼对面人微卷的头发,然后注意到对方明亮的眼睛,慌张着移开了视线。

「额我也是。」

其实赛场的灯早就黑了,硬玻璃质地反着光的地板,只映出了两人模糊不清的样子。

仓皇失措,百爪挠心,朱思远差一点就脱口而出问对方到底是谁。

但目光凝在地面模糊不清的黑影上时,到嘴的话一僵,最后被藏进了朱思远心底的漫天的星光里。

然后他无奈一笑。

陈正正余光瞥到了那抹笑,心脏又是猛的一疼,很剧烈。

但是他还是什么都没有开口,转头准备离开。

只是摸到通往休息室的那扇门的时,陈正正忽然意识到这一步踏出后,再见就不知哪日。

推门的手一僵。

「那个,我叫陈正正。」

声音很轻很低,对面早已经走到了声音达不到的角落。

「初次见面,我叫......朱思远。」

门关了,声音都留在了空空荡荡的赛场。

相认在了漫天星光里。


一点都不刀子

胡说八道的勿扰真人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