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鬼灭学园


*学生会主席炭✖️鬼灭学园乐队主唱善


*老生常谈的ooc 


*aia——炭善是真的


*我太弱了 我真的太弱了 但我还想要评论嘿嘿嘿





表演结束,日常送哭哭啼啼的善逸回家。


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还是要回去整理礼堂,但最终还是拗不过心里的甜味,借着给善逸送回吉他,趁机偷偷摸摸隔着门缝看了善逸乖乖的睡颜。


长男大人对此表示十分的羞愧,明明就是为了看他一眼,却还是找着理由搪塞。


“但睡着的善逸真的好乖。”


离开善逸家,又忙完了整个学园祭的会长大人终于有了空闲,躺在卧室的床上继续思考着明天学园祭的总结,却时不时蹦出来善逸那张甜甜的脸。


但是其实会长本人也在疑惑着什么。


“咦......昨天.....放在桌子上那朵向日葵去哪里了......”


他清清楚楚记得昨天学园祭晚会前自己在自己卧室里的桌子上放了一朵向日葵。


那朵超级可爱,很像善逸的向日葵。


炭治郎一直觉得善逸真的就是一朵向日葵,遂在昨日路过家门前的花店时买了当日最可爱的一朵。


如果问为什么善逸像朵向日葵……


当然除却他本来的金发和衣柜里各式的黄色衣服。


更重要的是从心底里能闻得出来的温柔,就像是......向阳而生的向日葵。


“善逸是个温柔又强大的人呢。”炭治郎翻看着手机里学园祭当晚舞台上的照片,看着他那位好看的朋友、亲友、挚友......的脸。


“哥哥也太犯规了哦,”房间外帮忙整理当晚照片,准备整理合集的祢豆子妹妹突然隔着屋门笑道,“宇髓老师明明讲了要最华丽的最华丽的照片才可以装印在校册呐,可哥哥只挑了善逸哥哥的照片!”


“诶诶!我没有的吧!”


再一翻看和豆子的聊天记录,炭治郎一下子脸变得通红......


“嘻嘻,哥哥好犯规的啦!”


在妹妹可爱的笑声里炭治郎捂住了满脸的通红,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喝了桌前的水,狠狠压了压自己都能闻出来的慌张,慌忙解释着:“豆子再等等哥哥,我我......我还没有挑完......的!”


耿直的长男大人果然是那么不会撒谎!


但是想到祢豆子妹妹那张可爱的脸,炭治郎突然拉开屋门,轻轻说:“豆子不可以和不熟悉的男人在一起哦!告白信哥哥就收下了啦!”


看着豆子认真的点头,炭治郎脑子里突然更加疑惑了。


“等等,桌子上,旁边那个祢豆子追求者送的情书怎么也一起没了!”




于是炭治郎开始认真回忆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一个清早,炭治郎帮着妈妈把一众弟妹都喊醒,轻轻帮他们换上衣服,就留意到了昨天善逸傍晚离开自家时落下的外衣。


阳光下的淡黄色外衣闪闪发亮,散发着阳光淡淡的味道和善逸甜甜的味道。


“诶善逸昨天离开我家的时候没有穿外衣吗!今晚就是学园祭演出了,不能让他感冒的呢……”


炭治郎如是想着,便快速穿好衣服准备去学校给高三楼的善逸送他的外套。


“会着凉的吧……明明还要演出,感冒会很难受的吧,明明善逸最近已经很累了”炭治郎一遍遍责怪昨天的自己怎么会粗心到忘记提醒善逸穿好外衣,明明还是自己送他出门的。


虽然刚准备出门就被一脸为难的祢豆子拦住。


“啊啊?会有匿名表白的吗!没有写你的名字的吗都?诶诶那豆子怎么知道是给你的呢!”


听闻妹妹收到了匿名表白信,炭治郎就接了下来,发出了一连串的问题。


“因为我也很为难的啦,”祢豆子递来信后赶紧提起书包,“因为是在有我名字的柜子里发现的,所以就,带回来了。”


安抚好妹妹后炭治郎也转头把信放在桌上,自己也提起书包准备去路口等困的摇晃的善逸。


“最近善逸真的太累了呐,表演结束之后给他做他喜欢吃的甜丸子吧。”


等等!压在太阳花底下!


完了!


慌忙穿好外衣的主席大人慌张地逃出家门,平生第一次无视了妹妹疑惑着的脸,冲向了下个路口善逸的家。


当然.......炭治郎这十几年人生里,也是第一次遇到了这么不可控的事情。






(精)【惊!(lz也不知道该打什么前缀了)】www主唱我妻善逸学长收到表白信了!


——————————————————————————————


35L


等等我歪个楼!我刚刚看到主席大人慌张地冲到我妻学长家里了!




36L


@35L


我又见善滚了


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37L


那谁知道怎么回事,就看到主席牵着我妻学长从学长家里出来了,然后他们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学长就自己推开主席逃了啊!




38L


什么!!为什么我磕的cp都会be




39L


所以..学长这是拒绝主席了吗!




40L


mdddd!!!!我才一天没看帖啊!!




41L


等等这不是讨论表白信的楼吗…


整个都是ky吧




42L


楼上在说什么!明明!学长和主席才是最好磕的cp……什么表白信!都夺不走他们的爱!




43L


大家都勿上升真人叭.....


万一我妻学长答应了那个写表白信的人




44L


快别说了啦!我都要替主席哭了


明明最疼学长的就是主席了




45L


哭天抢地……究竟是谁还能胜过主席的啊!




46L


你们一口一口叫着主席的啦……没准灶门主席就是和学长关系好呢……




47L


就是啊!听说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还有那个体育部的帅哥伊之助,他们三个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48L


等等这不是楼又歪了吗(算了,搞得我更像个ky




49L


就是。我也觉得他们就是关系好而已!(主席先生是我男神..才不会喜欢哭包




50L


等等楼上你讲什么!


他们很般配的!!!!






善逸又是长长的捂脸。


听着自己抽泣的声音可真是糟糕的呢。


回想刚刚的一幕,他真的好似是经历了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本来被炭治郎从家里叫出去的时候善逸是十分开心的,明明看起来他像是有很急的事情,却还是给他从衣柜里拿了外衣穿好,才叫他出了家门。


“诶诶,有什么事情在家说就好了啦。”


虽然疑惑在为什么一定要出了家门再讲,善逸还是听话地牵起了炭治郎的手,和他一起走到屋外。


“善逸,你昨天有收到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奇怪的东西?”


“是......炭治郎!是看了那个帖子吗!”


“完蛋了!我是不是要被讨厌了!!”


“等等等等!啊啊啊啊啊!等等!”


脑子里乱成一团,善逸几乎无法呼吸了。


越是难过的时候耳朵就越灵,善逸从耳朵中听到了炭治郎心里的急切。


“善逸你听我讲,我只是想问问......”


“完了”


“他一定会和我说让我离他远一点的!”


他拼命摇晃着自己的脑袋,捂住耳朵,让眼泪肆意乱飞。


最终善逸还是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用极快的速度逃出了能听到炭治郎心音的范围,快速合上了门。


他不想失去这个朋友,即便是在心里默默喜欢着,也不愿意被他讨厌。


更不愿听他失望的心音,不愿意听炭治郎和他说让他离自己远一些的话。


毕竟......他这个样子,怎么配得上外面温柔的炭治郎呢。


等等,连做朋友都很勉强吧……


更多的心意,这辈子更是不可能的了。


于是他逃了,把自己关回屋里,把软软的头埋在枕头里,故意无视着外面着急的喊声。


为了怕你先离开吧,所以,还是先把你推开吧。

暗恋的人总是会这么想吧……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