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8 470

Cp向请避雷

*大概全文的话是长文(我提纲码了十章左右)

*是都市现世梗,成年炭炭✖️成年善善

*破镜重圆嘛?是的

*以前的文?我菜 我有坑不填 对不起> . <

肯定会ooc

如果可以就向下吧!



Chapter1  借我旧梦初醒的决绝



飞机落下的时候已经有半夜了。

朦朦胧胧的雾气攀上窗子,然后被窗边人干净的手抚出了一个小小的透明地带,透过凝结的水珠,外面的一切由模糊变得清晰。

经过小小的那块没有水汽的玻璃,外面的灯光从十分钟前的遥远未明变得清晰可触,甚至大有包围窗子里靠窗青年清秀的脸的架势。

青年轻轻系上拉开的书包带,然后微微弯腰,透过矮矮的窗子看向外面影影绰绰的一切,遥远的东京天空树闪着一年四季都不变的夺目光辉。

所有的一切还在那里,不知怎么有奇怪的物是人非的悲凉感。

但是熟悉,太熟悉了。

青年睫毛上粘着细不可察的水汽就像他心底蔓延的悲伤,在远处和进处的灯光里放大,逐渐满上了视线。

就这么糊乱一揉,他的视线还是没离开远处那个塔顶。

青年身边的人陆续站起,一件件取下飞机行李架里封印着的各式各样的行李箱,又陆续离开。

就像是从来没有来过一样。

“妈妈,这位哥哥为什么还不走?”嫩的发甜的童声从座位后面响起,唤回了发愣的青年。

“哥哥可能是和我们一样想让别人先走。”

青年脸上浮现出一点苦笑,而后转了头看向座位后面声音甜甜的女孩。

女孩很可爱,半长的头发或许是经历了卷发棒的洗礼,微微内扣的发尾在椅子上蹭了几个小时略略凌乱,但是一对大大的眼睛和肉乎乎的白净脸蛋的微笑让他想起了某人家可爱的妹妹。

所以,青年还是努力对她挤出了大大的笑脸。

果然笑容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更何况是在青年这张干净且秀气的脸上,女孩笑的也愈发灿烂了。

“那哥哥要不要吃糖?”

还没等那位母亲替青年拒绝,他就先接了过来,然后拉开了自己鼓鼓的双肩背包露出各种零零碎碎的糖果和零食示意女孩挑选。

二十多岁的青年和几岁的女孩趴在同一个椅背上互换着自己的零食,竟意外地没有什么违和。

青年琥珀色的眼睛和一头微微扎起的金黄发尾在飞机弱弱的灯光里泛着晶亮的颜色。

女孩最后还是看了一旁的母亲,得到示意才拿了两个有着米老鼠图案的夹心饼干。

小朋友的友情来的又快又猛,在下飞机过通道的路上女孩一直没有离开过青年的身边,拽着他淡黄色的箱子有说有笑。

“哥哥是来东京玩吗?”

“哥哥是回东京来,这里是哥哥之前上学的地方。”

揉着女孩软软的头发,青年心里不知怎么突然一阵疼。

出站的门口聚集了各种各样等待亲人的人们,举着牌子,抱着鲜花,闪着泪花的眼睛……

“所以哥哥是要回来就不走了吗?”仍然舍不得青年拽着他衣服不放的女孩用仍是软软的甜腻的语调发问。

青年缓缓蹲下,好看的琥珀色眼睛里映着女孩好看的脸,微微泛上的水汽把眼前的一切变得朦胧,他盯着女孩很认真地点头。

“那我们会再见的吧?”

无端地,又是一阵难忍的心痛,遥遥远远的好像也有个人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他使劲点着头,像对女孩,也像对过去的那人。

得到回应的小女孩蹦跳着走远,又留着他一个人望着渐渐空掉的出口发呆。

“该死,纹逸你为什么从这里出来!本大爷要烦死了!”

前来接善逸的伊之助先生聒噪的声音穿透了善逸的耳膜,吵得的他放开箱子微微捂住了耳朵。

“你才该死,这飞机从什么地方停你能管得了?”

“小弟你和我顶嘴!”

吵闹不休的二人就这么一直斗嘴到了伊之助的车上,本来心里有些许难受的善逸终于气不过一屁股坐在副驾驶上开始抹眼泪,却被从来就不懂“怜香惜玉”的伊之助大力重锤了数十下。

吃痛的善逸也涌起了莫名的火气回身捶了伊之助的肚子。

这下子车内一下子变得混乱不堪,二人你一拳我一拳拳拳到肉一直互相伤害,手边用来缴停车费的零钱也被善逸拖出来洒在伊之助身上企图阻止他的视线,对方仍不甘示弱一直使用直拳攻击,丝毫不畏惧自己的零钱四处乱飞。

善逸迫不得已哀号起来。

一阵鸡飞狗跳,直到到身后排队等着离开的车发出刺耳的喇叭声,这才让伊之助腾出手发了车,但空出的那一只不用挂挡的手仍然无休无止地捶向善逸。

最后一下捶的分外疼。

憋不住的善逸终于哇哇大哭起来,混着莫名其妙的悲伤和莫名其妙的心痛,也不知道是哭自己身上的疼痛还是心里的疼痛。

“我说,你就打算这么一直躲着?”

对面的话音刚落,这边的哭声就停了。

刚刚吵闹的车驶入了机场高速,善逸调好去往自己都没去过的新家的导航,安静下来时呼呼的风声隔着窗户还是没吹散车里的冰凉。

“我没有躲,是我甩掉的他,我躲什么躲我不躲...”

“你甩的他那你哭什么。”

这边的善逸借着昏黄的路灯,也略带难以置信地在脸上摸了一把刚刚满出来的眼泪。

“都多大了,我没哭,我哭什么哭,哭的话也是触景生情,触景生情懂吗?”

对面的伊之助用更加凶猛的拳头回应了这句毫无底气的话。

善逸本人也还是没想明白,自己现在堂堂一个社会精英,也算是衣锦还乡,怎么就沦落到还对 被自己甩掉的前男友念念不忘的地步呢。

脑子里就只这么想想,善逸还是不忘在“被自己甩掉的”下面使劲添了着重符号。

“我这辈子都不想见他。”摔下这一句,善逸就恨恨地抹了抹眼泪,下意识伸手准备和身边的人要纸,却发现身边已经不是那个三年没见的熟悉的人,而是该死的一脸嫌弃的伊之助。

“喂,你要是一个人混不了就回去找……”

不顾行车危险,善逸一把捂住了伊之助的嘴,恶狠狠用微微眯起的眼睛警告他不许把名字说出来,但显然收效甚微,重拳出击的伊之助又蛮力迎战,一把善逸捶回了座位上,又同时把善逸刚燃起来的可怜的微弱斗智闷死在了摇篮里。

“喂,你要是一个人混不了就回去找健次郎。我嫌弃你,但是我想我那个小弟不会。”

“他会。”气焰被打没了的善逸又蜷缩回了座位上,可怜的就像个无家可归的小动物。

而后的一个小时的行车途中,不论伊之助再如何挑衅,善逸就一直保持着蜷缩着的动作默默流眼泪,反而整的伊之助深感无趣。

导航嘴里的接近目的地附近越来越响,善逸缓缓地犹豫着开口:“他是不是讨厌我了后来?”

“他没。”

善逸一愣,琥珀色的眼睛越过车窗看着远处摇曳的灯火和自己黑糊糊的家门,心里久远的疼痛被牵起,这一下又是没控制住自己的眼泪。

伊之助嫌弃地一望,下车稳稳停在善逸新家门口,一手提着行李,另一只手像丢垃圾一样把他从副驾驶拖出来扔在独栋小楼门口浅浅的草坪上。

善逸嘴里的“你就把我丢在这里像话吗”的抱怨还没出来,伊之助就回身上车,只留了半个车窗潇洒和他挥手告别。

留善逸一个人蹲在凌晨的寒风里吸着眼泪鼻涕。

他这次真的由衷地开始想和他分开许久的灶门炭治郎了。

但是这名字还没在他脑子里想全,就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tbc

按理说这篇是小甜文~

谢谢你看到这里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