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很菜的作者
烂尾选手
戏剧影视文学即将在读??(tm??
国家认证一级保护废物-埋头鸵鸟
擅长逃避问题 瞎扯淡
如果你喜欢我 那就太可怕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
那感谢遇见
祝相逢的我们都有坦荡荡的前路
永远有暖阳星光相伴
感谢!
7 216


1.2章指路

3.4章指路

*cp向避雷喔

*本章会出现少量蛇恋(私心

*普通高中生炭治郎和善逸喔

*或许会穿插前世记忆 极度ooc

*梗源自我学校楼下奶茶店有一只特别好rua的猫嘿嘿嘿

*欢迎交流

*这篇快完啦 请你们读完给一点点意见吧

因为我真的好不会写现代文QAQ


阅读bgm 有可能的夜晚-莫籽 

                  cover曾轶可

——————————————————————


chapter5//“这次我不会躲开了呢”


其实善逸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他害怕的是自己一直在纠结于上一世的感情,毕竟执念太深。

但是这一世的善逸是善逸,这一世的炭治郎也是与前世无关的炭治郎。

他不能因为上一世的执念拴住这么优秀的炭治郎,热心、善良、对一切充满热忱和真诚的炭治郎。

「到底是执念还是真的喜欢呢……」

与炭治郎真正相遇的那天他第一次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但是思考到昏天黑地也没想明白自己的感情。

满脑子只有那一对定定看着他的温柔眼睛。

所以他就逃开了。

听说分开就能看清楚自己的心了。

但显然善逸觉得自己真的再也离不开那个笑得温柔的男孩了。

这几天躲开炭治郎的日子无比难熬,没有炭治郎的抱抱和鼓励,没有炭治郎的午饭和笑容,更重要的是没有炭治郎这个人,善逸竟然觉得寸步难行。

「天,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吧」

「可是他,不是真的喜欢这样的我吧」

心事被压在了这个暖暖的午后。

教室里空空荡荡,楼下传来嬉笑声和篮球的砸地声。

但善逸敏感的耳朵察觉到了有人在轻轻接近教室,同时轻轻的桌椅的拖动声在安静的午后显得有些过于刺耳,但是有气无力的善逸连头也没回。

窗户大开着,入秋的天气虽然仍有着苟延残喘的暖意,却抵不过瑟瑟的凉意。

善逸感觉来人靠自己越来越近,短短的安静里是细碎的衣物摩擦声,他甚至还没有别的反应,就感觉身上一暖。

虽然自己没有炭治郎那么灵敏的鼻子,但是衣服上淡淡的令人安心的暖意此刻阻挡了所有的凉气,就这么把善逸整个人裹在可靠的温暖里。

“哼......为什么炭治郎的明明比我小还有这么大的外衣呢……”

声音瓮声瓮气,但是仍是可以辨认的好听。

“我妻学长先是不理我,又是在冷风里午休,我会很担心的。”

“唔。”他声音正经的过于犯规了,善逸贴着桌子把脸转了过来,看着对面长男的目光里温柔和担忧大过责备。

所以他就这么甜甜着笑了。

“学长,小猫我帮你喂过了哦,还有这个你要不要吃。”香味这时候随着敞开的纸包窜入屋子,柠檬乳酪的甜香味和鲷鱼烧香甜的烘糕味一股脑地钻进了善逸的鼻子和脑袋。

善逸顿时眼睛里放出光来。

“诶,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吃这个的啦!”

“因为上一世的你也是很喜欢甜的。”

被戳到痛点的善逸顿时又闭了嘴,就这么默默接了过来炭治郎手里的鲷鱼烧闷头吃着。

空气里的甜香味和橘子汽水味都慢慢地被一种纠结犹豫的气味盖过了呢……

炭治郎定定看着逐渐安静下去的善逸,心里一疼:“学长?为什么突然就又不开心了呢……”

“诶,我没有的呢。”

“学长骗人,我闻到了。”

空气里的安静弥漫开来,所有的一切陷入沉默。

于是隔了很长时间,善逸抹了抹滴在鲷鱼烧上的泪水,直视炭治郎:“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的,我,我觉得我们不应该因为上一世就做这一世的决定。”

错愕和震惊在炭治郎脸上一闪而过,但是他还是很坚定地直视回善逸的眼睛:“所以,我要把你追回来,用这一世炭治郎的身份。”

“诶?”

“因为我喜欢你的。”

面对那对真诚的眼睛,善逸第一次觉得他一定是疯了才会拒绝这样好的一个人。

对方见了愣住的自己竟然还在自顾自向下说去:“学长,我知道这样说特别唐突但是我是很认真的,第一眼见到你飞快跑过去的时候就被你身上的橘子汽水味道吸引了。而后看到你在喂那只狸花猫,身上的味道是特别的温暖。”

随着炭治郎的话,善逸也开始回忆起了每一个午后的点点滴滴。

拨给自己的甜甜的菜,阻止伊之助抢夺自己便当里的饭,时不时露出宠溺的笑容给自己捂住有些被冷风冻红的耳朵。

还有那日自己在摸着狸花猫头给它顺毛时突然出现的笑脸。

“学长真的很可爱也很善良呢。”

从未被治愈的他好像一瞬间被治愈了,迎面而来的踏实地心跳声越来越近。

炭治郎慢慢走来蹲在了他的旁边,给鼻头发红的他围上自己的围巾,然后伸手去摸趴在他腿上的小猫,怕生的小猫虽然向后缩了缩,但马上被那温柔的心跳声感染蹭了蹭炭治郎的手。

“他很喜欢你呢。”

自己的话又让对方温柔地笑了。

而对方的笑容也让自己笑了。

想到这里,善逸自己也释怀了,什么前世和现世,只要是眼前的人,都好。

“所以,学长......和我在一起吧。”

话语把他拉回现实,又是那种温柔的笑容,善逸回神扑上去抱住了张开双臂的炭治郎。

温柔但有力。

“那,这次我就不逃开了。”

“那么,余生请学长多多指教了”



chapter6//“幸亏我们成为了对方的有可能”


一晃许多年。

电车站台上束着长长金发的青年在等着自己的恋人从另一个城市外的大学来看望他。

青年有着好看的脸,被时间抹去了一丝稚嫩,但琥珀色的眼睛在斑斓的车灯的影影绰绰里仍是透明又清澈,背后背着的吉他背包里装着最新写完的乐谱。

“妈妈,那个大哥哥好好看。”身后传来了清脆的童音,善逸偏过头看着说话的女孩,露出了微笑。

抱着女孩的年轻母亲也回以可爱的微笑,粉绿色的盘发在风里流连着几缕碎发。

“晚上好我妻队士,好久不见。”

随着风来的话里有几分琢磨不清的神秘感,从那个年轻母亲手里接下女孩的男子少见地扯了扯嘴角,露出了微笑。

“晚上好,伊黑先生。”

“诶,我妻队士?这是,善逸吗?”年轻母亲的声音清脆而可爱,她拽住突然出现的男子的袖子,转头再次打量站在原地的善逸。

而善逸回以大大的笑脸。

“诶,那真的好久不见了,”说罢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是的,又补充着,“你找到炭治郎了吗?”

列车缓缓进站,善逸看着越来越近的车头,认真地点了点头。

车渐停。

那个说要让他余生多多指教的人带着一身的温柔一把抱住了等候许久的自己。

拉着伊黑先生偷偷走远的甘露寺小姐冲着电车的方向笑着说:“他们终于还是重逢了呀!”

而抱着女儿的伊黑先生则是看向了身边的人,点头的同时带着宠溺的笑脸。

“恭喜呢。”伊黑先生的声音很轻。

像是恭喜善逸和炭治郎,也像是在恭喜自己。

这边的炭治郎解下自己的围巾围住脸已经有些微红的善逸。

“善逸又不听话,说好的要多穿点呢!”

“哼,还不是因为见你太着急了……”

比善逸高出了一头的炭治郎同学牵住了善逸的手,然后拖到胸前哈气。

看着眼前的人善逸一脸幸福,但他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是的补充道:“那天的炭治郎真是大笨蛋!”

“哪天呀?”

“你和我表白那天!”

“别这么说啦善逸,我快紧张死的——不过为什么啊?”

把头埋进炭治郎亲手围好的围巾,善逸闷闷的声音越来越委屈。

“明明都是恋人了,炭治郎还是叫我学长,都不要叫我善逸。”

“那,今天我也不叫你善逸。”

“诶?又要叫学长吗?”

“不呀,宝贝。”

善逸心脏猛地一跳。

夜色渐浓,灯火阑珊。



—————————————————————

我知道我写东西多烂尾

虽然本来也不是什么好文章……

(善逸哭哭.jpg

今天这篇在无比之困中码出来的 

而且冬天的晚上好容易心脏痛(无奈

最近备考校考实在是过于繁忙

不过小男孩的爱情真的过于美好了

所以还是想尽力把最好的努力写完bia

感谢每一个点赞推荐评论的人!

鞠躬

完结撒花!

这次真的会短暂消失一段 不过问题不大 希望有人会想我(做梦

🍙是真的

©
鱼不了 / Powered by LOFTER